合法性


南非法律規定, 婚禮需要發生在教會、政府大廈或私人住宅裡。 到一個不拘形式的註冊處的一次參觀換句話說不是必要的! 它可能或者發生您停留的地方或如果您意欲結婚在教會裡在那個地點。 婚禮需要45分鐘左右, 在二個證人以護照或南非身份證文件, 簽署宣誓書和婚姻記數面前。 如果必要我公司可以為您組織二個證人。 那就已經是法律上合法結婚!

1 則留言:

19761006 提到...

我想請問你一個個問題''我是台灣人17年前我19歲到南非要學英文''跟一個台灣移民南非ㄉ男子有到教堂舉行結婚儀式''結果不堪精神折磨一個月就跑回台灣'在台灣也沒辦任何結婚儀式''至今已十七年''現在我36歲'在心裡我ㄉ道德觀一直背負著有婚姻紀錄ㄉ壓力''我在台灣有男朋友''但我不敢結婚''我怕會不會有重婚罪''請幫我''我在台灣可以結婚嗎''